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国家队的日常(王大眼的中二日常?)



王杰希篇

ooc预警
国家队日常系列
 

 




     我叫王大眼,我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训练室)醒来,










    面对两百多名漂亮(划掉)得意的女仆(划掉)儿子们,









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












走开---(要面无表情中带着些许心累的读)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走开(同上加一点厌烦)--你们这些肮脏的权势,不要再来烦我了。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真爱——叶修修!啊!孩子们有妈妈了!(bushi!醒醒!那些都是是情di!)










联盟众基佬:呵做梦呢















hhhhhhhhhhh你们怎么会懂本王的心!叶修他可是本王钦点的王后!











呸,中二了,重来!












咳咳,所以说“叶修是我的”













“滚啊!”


“你酝酿了半天就说这个?蛇精病啊!”           


“前辈,我的”


“王杰希我真的想打醒你好吗”


“白日做梦,是病”
















切,你们这些愚蠢的人,凭我和叶修家里的交情直接可以登堂入室了好吗?!













“卧槽你个心机 diao”


"你什么时候和老叶家认识的!"


“没义气!”


“王队,这样就过分了哦”













刺噢!shit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呵那又如何,想知道?求我。”
















“我去我去我去王杰希我也太过分了吧!好歹我们也是当过队友的!”










“爸爸!(王队)请说!”(妈蛋王杰希等我们知道你完了!)












“嗯,儿子们乖,但是爸爸怎么能把你们未来妈妈的这些隐私告诉你们呢,乖。”











......











刚刚说哪了?













!!上啊,打死辣个王杰希叶修就是我们的了!!!













“英杰?你要对我动手吗?他可是你的妈妈!你怎么能......你太让我失望了”













  高英杰的眼神非常复杂,内心疯狂吐槽:我擦难道不是队长你强行绑定了前辈吗!我绝不承认前辈是我妈妈!!(不然就乱伦了好吗!)












在训练室里,一片祥和,友好(bushi)












此时叶修正和来探班的韩文清路过训练室门口。












叶修:“看,老韩,他们感情多好,啊年轻真好啊”













韩文清黑着脸看了一眼里面的    群魔乱舞(?),鸡飞狗跳(?)莫名和谐的一幕,只能摇摇头:“罢了,让他们闹去吧,走,出去吃?”












叶修:“好啊老韩,我请客,你买单?”






“嗯”



              
END          

人生赢家兼正宫:韩文清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