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喻叶/微all叶】荣耀动物园2

我又来了
可能要有三天不更新哦,要考试了
国庆连更
ooc
上篇的后续








蛇先生(喻)用尾尖点点仓鼠(叶)鼓鼓的腮帮子。

“这是什么?”

“文邹!放嗖!”

蛇先生(喻)听到后,更用力的戳了戳。

“!!”(张口把吃进去的粮食全吐了出来)

蛇先生(喻)愣了一下,

“叶修?”

小仓鼠(叶)捂住自己的腮帮子,一脸幽怨。

“你难道不知道仓鼠的习性啊!啊?!戳啥!”

蛇先生(喻)松了口气,

“好吧。”















  蛇先生(喻)是动物园中最好看的蛇,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先天的缺陷,他爬行的速度非常慢。(我错了,别打我)

  小仓鼠(叶)变成了动物园中长肉最快的仓鼠(叶)。

“叶修,,,你又胖了”

“怎么?有意见?”

蛇先生(喻)将小仓鼠(叶)扫到自己身上,咬住尾巴。

“跑瓦”(跑吧)

“哎哎哎!我不要放我下去!”

“叶修,听话”

“文州,你身上太冰了!还这么滑!”

“叶修......”

“文州!我不吃了我不吃了,放我下去。”

“丝......”

“文州~好文州~”

蛇先生(喻)无奈的摇摇头,唉,自己的宝贝,怎么都得宠啊。

真是,一撒娇就受不了














  蛇先生(喻)是冷血动物,某种程度来说已经不是了)

  小仓鼠(叶)在这一年的夏天,成功热到融化。

“啊啊!热死了!”

“丝......”

“我不行了!”

“……”(眼睛一亮)

“哥要去找老韩!他那还有乘凉的地儿呢!”

“不行!”

“那谁让你这儿什么都没有!少天那都有的!”

“……”

“文州,你不热吗”

“唉,叶修,我是不会感觉热的。”

“那......我可以躺着你身上睡一觉吗?!”

“哦?”

“你身上很凉快啊”

“呵呵,叶修,我知道有一种能让你从内到外都凉爽的方法”(来,把这两个字拆开理解)

“什么什么?”

“你过来点”

“啥......”

尾巴一卷直接丢到蒲团上,立刻压了过去。

于是,仓鼠叶经历了夏天以来第一个,最凉爽的一天。














  饲养员(李轩)送食时,看到盘着蛇身休息的蛇先生(喻),中间还有个四只爪子摊开的小东西(叶)。

“哎妈这啥东西?”

“是仓鼠。”

“噫,每天看到这个画面都觉得怪怪的。”

“……大概是……恋爱了吧。”















蛇先生(喻)是动物园中最奇葩的蛇。

小仓鼠是动物园中最性福的仓鼠。(故意打错的)

饲养员(李轩)觉得眼睛有点痛

游客也很惊奇。

“妈妈!你看那只小仓鼠和蛇在亲亲哎!”

“啊,胡说什么呢你!”

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小仓鼠(叶)慵懒地抬头看了看蛇先生(喻)。

“文州,他们说我们在亲亲哎”

“嗯,你,和我。”

“啊,啧”

“呵呵,叶修,我们来证明一下吧”

仓鼠叶狡黠一笑

“好啊”

小仓鼠(叶)嘿咻嘿咻的爬上蛇先生身上,抱着蛇先生后脑狠狠亲了一口。

“!!!(๑°⌓°๑)”(喻)

“叶修......”

“哇!刺激”(围观群众)

小仓鼠(叶)打了个哈欠,趴在地上

“文州”

“嗯?”

“我们回去睡觉吧”

“.......好”


轻轻将仓鼠叶拎起,朝着蒲团的方向爬去,完全不在意身后投来的目光。













--------分割线--------
叶修:文州?你们为什么不吃我呢?

喻文州:你觉得呢?

叶修:哈,是不是因为哥长的太帅了,你们不忍心吃我?

喻文州:嗯

叶修:......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了。

喻文州:叶修,你要记得,你早就是我的全部了,欢喜为你,忧虑为你,我的存在,就是为了你,我在这个世上一天,就会,一直宠你,爱你。

叶修:文州,你真肉麻啊

喻文州:每一句都是认真的哦

叶修:知道了知道了,我的好文州。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