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愿你荣光,所向披靡】


算是个小预告?
明天更新

带伞哥玩儿,目前要写的有:伞修,双叶,周叶,喻叶,黄叶,王叶,平叶,韩叶,翔叶,emmmmmm其他的待定吧。




abo文设定

叶修是omega,攻是Alpha们,喻文州前期伪omega(因为他以为叶修是Alpha),其他保密



   大概就是一个叶修八岁第一次离家出走,然后中间遇到了喻文州他们,发生了挺多事(我不剧透),十五岁回家,十八岁再次离家出走,收后宫(bushi),再封神的故事吧。
叶修是人间珍宝啊!吸叶!

  因为前期误以为伞哥重伤难以痊愈,随时可能死亡,叶修性格会有些变化,伞哥失踪后,叶修黑化。(黑化也是那个最好的修修),三观可能会有点歪?不能接受的勿点噢~

   一开始叶修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人的示好,伞哥是叶修心头朱砂痣,白月光啊!后面慢慢会敞开心扉的,黑化也会慢慢变淡。



不虐的,信我信我💚,我是个甜文写手~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