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愿你荣光,所向披靡】



这一篇私设挺多
ooc预警

  #叶修第一次离家出走发生的事后面会交代,这一篇你们先猜猜?
  王杰希与叶修有秘密,这是他们之间不可说的东西。
  前期叶修态度可能会偏冷漠,与伞哥有关。
  韩文清和孙哲平知道一点那期间的事,但被叶修误导了,猜的并不全对。













   帝都王城内,暮色四合。华灯初上,而叶家,就是这万家灯火中,最明亮的一颗。

 
 
 

    那个传说中的家族,叶家,被誉为“帝都第一神话”的叶修,在今晚举行生日宴会,在宴会上的,都是一级以上的家族。内外层层有重兵把守,也可见叶家对此的重视程度。


   

    单看着表象,仿佛真的是单纯的生日宴会,可在场的人精哪个不知道,生日宴会的背后,真正的用意,便是为这第一人——选择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





     说起这长子叶修,也是十分有趣的。八岁的时候离家出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叶家翻遍了整个帝都,最后找了整整七年。




    叶修在十五岁的时候,自己回来了,完好无损。但过往的稚气好像也随之一扫而空,回来的,不再是那个稚嫩慵懒的叶修,而是帝都第一王牌。短短两年稳坐到了上校的位置上,不可撼动。





   没有人知道这七年发生了什么,也没人回去问,因为,他姓叶,因为他是叶修,那个绝对的战神。






     今天是叶修的十八生日晚宴,为了防止当年的事再次发生,没错,内外所有把守的重兵都是来看守叶修的,真是讽刺。









厅外



“你还是要走吗?”




“呵,为什么不走?”




“让我就此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绑定?我可不干”




“我明白的,我也不想你跟哪个辣鸡绑在一起,但是......”




“好了,小秋,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不接受,没人能取代他”



“你就这么惦记他?!要不是他,你能离家出走!现在他都已经......”



“够了!”



  男子愤怒的回头,看着和他一模一样的那张脸,深深吸了一口气,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叼着烟往宴会中心走去。







“叶秋,他是我的底线。”










在他背后的叶秋苦笑一声,




“那我呢,我算什么?”




男子并没有回头,脚步也没有丝毫的停顿





   看着男子的背影,叶秋伸出手,仿佛要抓住什么一般,喃喃道





  “叶修,你是我的,我们是一体的。弟弟?呵,我才不要呢。”

















宴会大厅




“啊,他过来了!好帅啊”




“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呐,这身材,嘶......”





“他一定是一个很强势的Alpha!”





“对啊,太完美了,传说中的A级血统啊!”





“我想要嫁给他!”





“我也是!”

















    以叶修的听力,自然能将这些声音尽收入耳。
不由戏谑的勾唇,如果他们知道~我是个只能依附强大Alpha的omega,会怎么想呢?










这个,名为血统的囚笼,何时......
















                                 能崩坏呢?



















     却不知在场的许多宾客,看到那淡淡的一抹笑容,不由的惊艳了一下,竟是都红了脸颊。
















在一旁的黑暗中,几道身影与宴会的气氛格格不入。




“前辈,真厉害啊”



“在灯光下的他,多么吸引人啊”




“前辈,是我的”



“噗呲,这话谁都会说好吗,周泽楷”





“切,谁稀罕......”









  酒杯轻放在桌子上的声音,成功打断了众人的聊天。




“都准备好了吗?”




“那当然了(必须的)”





“先说好,公平竞争”





“不就双A嘛,什么破规矩,劳资非把他打破不可”





突然安静下来的众人






   黄少天一脸不耐烦“孙翔,你非得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我好不容易把这个忘了你又来,存心的啊balabalabala”








  “确实,话也没错,如果不打破这条规则,确实会很困难”











  与讨论格格不入的一人,低着头下意识的扣着手指,仿佛想到了什么,轻轻笑了起来






“王队,怎么了么?”






王杰希缓缓抬头,看到了正在微笑的喻文州。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样讨论来讨论去也不是什么办法,先过去吧。”







“我同意!跟你们一群Alpha呆在一起太难受了,呕”






“那离前辈远点”





“叶修除外好吗!”







不理会前方的叽叽喳喳,张新杰慢慢靠近喻文州,







“喻队,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你也有感觉吧,那次回来后,记忆缺失了一块”微笑之下藏着令人窒息的冷漠。







“看来,都一样”






“而且,王杰希,有事瞒着我们”







“哦?喻队你是说,这件事,也许与王队有关?”






“呵呵,谁知道呢~”






两人跟着前面的队伍,往宴会中走去。














这时,宴会上突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嘶,他俩怎么来了,我的天”




“没想到居然回来了”










只见大厅外,两道身影正向这里走来。





叶修抬起头,戏谑的看向来人








   迎面走来的两个男人,有着修长有力的大腿,步伐间带着属于军人的铿锵与凌厉,左边的那位甚至带有一阵杀伐之气,向上看便是宽肩窄腰,并不突兀的肌肉线条被笔挺的军装称勾勒出别样的魅力;这样两个英俊的人儿,竟是帝都传闻中与叶修并名最接近神的存在。






   右边男人脸上那道很长的伤疤,并不会显得突兀,反而为他增添了男子气概,更叫人难以挪开视线。男子抬头一看,微微勾唇,更加大步的走过来。






站定在叶修面前,一把抱起了他。







  “哈哈,好久不见啊,宝贝儿想我了吗?”男人的声音低沉悦耳。







叶修一脸嫌弃,却没有挣扎,一看便知两人经常如此








“行了,大孙放我下来,丢人”







看着如此熟悉的两人,周围人的眼神不由沉了沉。






他居然回来了!这可不好办了。几人心里生出一丝烦躁。






  片刻后,孙哲平放下了叶修,余光一扫四周,轻蔑一笑。







“怎么?现在的小朋友也妄想和我抢人?”







黄少天几人脸色阴沉







  喻文州跨前一步,脸上带着让人看了不怎么舒服的微笑,张口道







  “孙前辈凯旋归来,我等自当恭喜,不过,这今日的主角,似乎该是叶修才对呢。”







  “哼,你这小辈确实口齿伶俐,不过......”孙哲平停顿了一下,咧嘴一笑,只是这笑容中的狰狞与威胁,却也毫不掩饰。








   “小辈就是小辈,你那点心思我会不知道?别贫了,就现在的你们?噗呲,劳资一个指头就能碾死你们。”








   这时一直在后方的另一个男人,走了过来,与孙哲平对视一眼,一左一右抓住叶修的肩膀,向前走去,一句让在场人脸色一变的话。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改朝换代,太嫩了”









   叶修也只是笑着回头看了一眼,便顺从的跟着他们走了。









  



    羽翼未丰满雏鹰,提前露出了尖爪,对经历了无数次血腥和风浪的雄鹰来说,不过是只家庭饲养的小猫罢了。











  叶修用眼神示意两人:嗯?这个下马威,干的不错啊~






孙哲平低头凑近叶修:“那我的奖励呢?”






“噗呲,赏你一大耳刮子怎么样?”






  “嗯~行,往这儿打”抓起叶修的手,便往他的身下探去.....





叶修一把抽回手,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抬腿走了。







韩文清看向孙哲平,孙哲平也渐渐收起了笑容







“那件事,查的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跟叶修的反常有很大关系”






“呵呵,小朋友们,干的不错啊,可是你们动了我的人。”






“是我们的”







孙哲平撇嘴,忽略了他这句话






“那个王杰希呢?”





“他和叶修有事瞒着我们”





“先放放吧,先把眼前的事处理了。”





“好”












孙哲平再次隐晦的撇过大厅中那几人,




呵~









叶修啊,你知道吗?





    之所以有占有欲,无非在乎你,想要你,想【】【】......
  
  

     知道那种感觉么,从身体每个角落开始,被自己的占有欲绞杀地粉碎。我嫉妒他们......







   





         你逃不掉的......




















——未完待续——

  王杰希表面上是商人哈,其实是心理医生
  打压小朋友是帝都上面的命令,他们爬太快了(当然也有私人恩怨)
  叶修知情,不过对于现在的叶修来说,伞哥最重要
  喻文州那句叶修是故意的
  这个世界对双A接受度不高,甚至是厌恶,所以他们才那么说还没,后面叶修会解决的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