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十年,一如既往

写文就是为了吹叶,他是最好的

预告中长篇要过一段时间最近考试

1. 苏沐秋走了,在即将成为职业选手的前一天。

 

   叶修曾迷茫过,痛苦过,但这一切依然要继续。而这一坚持,即是十年。

    他累了,在看着苏沐橙从那个爱哭的小女孩到现在的独当一面,看着还不成熟的兴欣登上了冠军的宝座,看着千机伞,在他手里挥舞的样子,他终于哭了。

   沐秋,你看到了吗,哥成功了,但是哥年纪大了该过年轻人们留条路啦,对了我们干脆去旅行吧,去爱琴海,去一切你想去的地方,嘿,你给我,说句话啊......哦,你已经不在了。。。

    这是苏沐橙第一次看到她心中犹如神一般的男人,流下泪水,哪怕是当年哥哥的离开,他都没有哭过,毕竟他是叶修啊,温柔又强大,他怎么会哭呢?这个想法却在下一刻看着叶修伸手细细抚摸君莫笑的样子时,轰然崩塌。苏沐橙突然明白了,他也是人啊,也需要人去守护,也需要人去爱他,如果哥哥还在,他一定会知道怎么去安慰叶修哥的。苏沐橙坐在地上,第一次她觉得离这个熟悉的哥哥,这么遥远。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你们来看看叶修哥吧。


夜雨声烦:嗯??苏妹子怎么了?什么?老叶出事了吗
什么陪一下啊说清楚啊老叶怎么了是不是受伤了!


索克萨尔:少天,先听苏队说完,前辈怎么了





石不转:苏队,叶修前辈怎么了?






一枪穿云:前辈,担心



王不留行:苏队发生了什么,叶修他怎么了吗?你们在哪我马上过来






苏沐橙将当年的事与叶修最近的反应一一细说。


群里大概沉默了两三分钟




索克萨尔:原来,前辈还有这样的往事吗



大漠孤烟:秋木苏,真正的神枪手



石不转:韩队,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





君莫笑:呵,他啊,又傻又执着。一切都是,从头再来罢了。。




一枪穿云:前辈!没事?




王不留行:叶修你怎么样?



君莫笑:我?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感慨一下过去而已,别担心了哈沐橙,哥可没那么容易被打倒。



沐雨橙风:叶修哥......




君莫笑:行了,我也该休息了,现在的舞台就留给你们年轻人了。哥出去转几天散散心啊




一枪穿云:前辈,我陪你




君莫笑:哟,好啊,想来就来吧,随时欢迎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老叶你没有事吧我就说你个大心脏怎么会有事呢还有去玩带上我啊老叶








夜雨声烦:老叶,你回头,我一直都在




君莫笑:呵呵,少天啊你不适合这么煽情啊,还有,丑拒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很形象了





海无量:不愧是我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够嘲讽,就是黄少天你装什么深沉呢,修修是我们兴欣的~








君莫笑:方锐你也是,丑拒






海无量:.........







一枪穿云:前辈,我可以



君莫笑:对对对,小周最好看啦





一枪穿云:(ฅ>ω<*ฅ)






海无量:啧。

索克萨尔:啧

夜雨声烦:啧。

大漠孤烟:啧,幼稚

逢山鬼泣:夭寿啦!黄少居然只说了一个字!

莫敢回首:是道德的沦丧!

谁不低头:还是人性的扭曲!

沐雨橙风:请收看今日gay说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说清楚本剑圣哪里丑了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有陪你免费打boss你还要收钱我容易吗我





君莫笑:行了,说句就行了还说上瘾了你。












君莫笑:不过,少天谢谢你想来就来吧,我觉得是时候该放下了










    

      叶修关掉了QQ,没有再看那带给他温暖的群,走在窗台边上,静静的点了一支烟,看着那一缕烟尘越升越高直至消散,叶修却突然笑了,沐秋,哥,是不是该放下你往前看了,毕竟路还要自己走啊......



     不知是不是错觉,天边那一抹云彩突然变化了样子,如果他回头就能发现,那是一个正在微笑的少年,表情温柔又带着欣慰,正在以拥抱的姿势对准叶修,像是,再做最后的道别。







    等叶修感觉到再回头时,天已经放晴,一缕阳光照进了他的眼眸,他的眼眶突然红了起来,呵,哥可是职业选手啊,哪怕在天堂,你也要努力破我37场连胜啊,几十年后我会去验收的,要是还没破,我可是要笑话你的哦~




   “啊!找到了!!!老叶老叶老叶!!我们在这里啊!!真是的害我白担心你半天你干嘛呢以后不许突然不见了啊”




“呵呵,好啊下次不会了,我们去旅游吧”





“只怕冯主席不会同意啊”









“那怕什么,有老韩在啊”







“哼,幼稚”








“啊,有你们真好”







“什么什么?老叶你再说一遍!”











“切没什么,我说丑!拒!”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过来,我今天一定要跟你pk!!”







“还有我!!”“哎加上我啊”












  

     苏沐橙站在他们后边,看着湛蓝的天空,轻轻的笑了,哥!叶修哥一定会幸福的对吗!你要保护我们啊,我也会好好守护他的,做你的眼睛,看着他幸福美满......他值得这世间最好的!








“沐橙快过来!”








“啊,来啦!”










   毕竟路还要走,还要闯,只不过有个少年曾经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却又消失了,你一定要记得,过好未来的每一天。









  “因为,你现在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不曾拥有过的未来啊!阿修,请自由的........”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