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皮皮修作死记2

啊啊啊啊赶回来了!



上课在复习资料上打草稿



最近真的忙




赶回来写生贺!



修修生日快乐啊!!!





卧槽我终于发现哪里不对了!我来改了!





【王杰希场合】

1.叶修:“大眼啊~我觉得你今天特别帅!”







王杰希:“哦?是不是都帅的爱上我了,修修?”








叶修:“呸呸!哎...不是,我就是觉得,大眼你,像个精致的猪猪蓝孩~眼睛特别特别的对称~特别特别的大,眼含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呵,气笑了的王杰希站了起来,将叶修压倒在沙发上,呼着气,轻轻喷洒在叶修的脸上:“我还有个地方,一次亿万星辰~让你上天的那种~”










说着把叶·作死宝宝·移动春♂药·修抱在自己的腿上:“本来想等等的,不过,现在就让你,体验一下吧。”










“哎哎哎!!大眼我开玩笑的!!唔!!王鸡xi......你个!@=●*:-/+#&%>!”









之后皮皮修就上♂天了







“哼,再来一次?”“哈!嗯啊~唔!唔要~嗯!轻点儿!”





“呵”吧唧!!真可爱~






















【韩文清场合】

全明星赛上(叶修在霸图的位置)






2.叶修:“脑韩~脑韩~”









韩文清:“干什么?坐好!”









叶修:“脑韩~问你个问题哈,我离开嘉世那会儿,你有没有想我啊!”









韩文清的目光一下变得深沉起来(似乎陷入了沉思)










过了一会儿,声音变得粗壮沙哑:“呵,叶修,你要是再敢给我玩失踪......”










音调突然提高:“我就干死你!”











噫!修宝宝瞬间炸毛。










韩文清:“专心看比赛!”










虽然只是一瞬,但以叶修的洞察力,足以看到韩文清眸底的痛心。














心一下软成棉花糖的修宝宝,“唔!”了一声,一头扎进韩文清的怀里。












叶修:“我不会再突然消失了......”说完轻轻蹭了蹭韩文清的胡茬,吧唧亲了上去。









“嗯哼!”一声闷哼传入修宝宝的耳朵里,吓得一个激灵,蹭!的站起来,一把抓住了韩文清的大蘑菇!(咳咳)










“嗯!叶修......本来想等回去的,没想到你这么主动”












叶·作死·调皮·移动春药·修被韩文清扛在肩上,往训练室走去。













“不!!脏心杰!!!救我!!!呜呜!!救!......”声音越来越远。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拿出手机发送了一条消息。










大概过了三个小时后,一条短信终于回来,











“哼,看你本事”“自然,公平竞争。”













远在轮回目睹全程的方明华和杜明










方明华:妈的!瞎了!没眼看死基佬!











杜明:耶!!!叶修是弯的!女神是我的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在远处的联盟众基佬:啧,便宜他了。













另一边









韩文清将手机扔到一边,紧紧抱住怀里的修宝宝,嘴唇亲吻他的眉眼






“再擅自消失,我说到做到,所以不要再离开我了,叶修。”

















【周泽楷场合】




3.叶修:“小周啊。”










周泽楷:“嗯?前辈?”









叶修:“哎呀呀,看看我们小周,啧啧不愧是荣耀第一脸,真帅气,还很可爱!”











周泽楷:“啊,谢谢前辈!前辈,也可......”叶修的下一句话,让周泽楷的心情直线下降。














叶修:“啧,但是啊,哥的心中,这第一萌的不是小周啊!”










“爱......”













气氛凝固了一分钟后,







周泽楷:“谁!前辈!谁!”









小周的神奇过滤(脑回路清奇)










心目中的第一萌不是他=

心目中的最佳择偶标准不是他=

心目中的第一人不是他=

心里的人不是他=

心中的爱人不是他了加起来就等于


叶修出!轨!了!!












外面有别的小贱人勾引前辈?!
















眼睛气的通红,泪水即将夺眶而出的戏精周:“前,前辈!!唔,嗯哼!我以外,谁?!”














叶·皮皮修瞬间慌了:“哎哎哎!小周你别哭啊!别哭别哭。”












“它不是人!是我家的狗!小点!我开玩笑的!”













依然委屈巴巴的周泽楷戏精:“前辈!你!外面有狗了!”












“呜呜~前辈!企鹅......吗?”













叶·被洗脑中·修:“啊,对对对~企鹅最可爱啦”













周·戏精·继续套路·泽楷:“唔!前辈!我不好看吗~”













叶·继续咬钩·修:“啊,对对对,小周最好看啦!”














周·戏精·心脏·泽楷:“前辈,喜欢我吗?”














叶·完全没发现·快上钩·修:“啊,对对对,我最喜欢小周啦!”















周泽楷顿了顿,“那~前辈!我们来做♂吧!”















叶·终于上钩!·还木有发现·修宝宝:“啊,好好好,最xi......”“嗯?!”














“那,前辈(ฅ>ω<*ฅ)”














叶修:“啊,小周,你怎么学那些心脏啊,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周·得逞戏精·泽楷:“前辈.......爱你哟~(๑‾ ꇴ ‾๑)”(翘个呆毛都是爱你的形状)










bang!!叶修捂住自己通红的脸,













“啊,犯规!小周你居然色诱!唔。。。”
















“前辈~就一次~唔,求你了”(卖萌光波发射!biubiubiu)














“啊!好好好我知道啦!就,就一次哦~”






“嗯!”





















然后,,,,,你问我然后??


































然后叶修整整一晚上,身子都是悬空的!


















不是一次嘛~我们小周阅读理解能力满分!是一次,只不过,只要不♂拔出来,都算一次啊~



































我是叶神的腰,他不要我了~嘤~


















-end-





















      啊啦~最后!祝修修生日快乐!!!!新的一年里!更加爱你!宠你!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