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等你说爱


本篇黄叶/伞修


叶修生日快乐


主伞修,黄叶量少而且沙雕,后面会甜回来的,相信我!


生贺加520的一篇文


写的少我的错,但我真的是个短篇写手



黄叶



凌晨0:00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老叶老叶哈哈今天是520爱你哟该你对我说了!


【您与对方还不是好友,请添加对方】


夜雨声烦:????????????老叶?!


时间回到三小时前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如果你不和我pk三个小时后你就要答应我一个要求,不能拒绝的哦!


君莫笑:?


君莫笑:答应什么?


夜雨声烦:哼哼,等会儿你就知道啦


夜雨声烦:等等,喂喂喂你这是完全不考虑和我pk啊!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等会儿我来说要求噢,不可以拒绝噢我们说好了!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对话,一时无语。


  想了想摘下耳机,转头向楼上喊到:


  “沐橙,明天是什么日子!”


  从洗手间传来回应:“敷面膜呢,我看看啊。”


  大概五分钟后,苏沐橙来到叶修身后。


  嘻嘻一笑,“叶修哥,是不是有人向你表白了呀?”


  叶修:“这哪跟哪儿啊。就黄少天,非得等三个小时,还得答应他一个要求。唉,所以问你明天有什么特别的吗?”


  苏沐橙表情变得玩味起来,“明天是520啊,据说~在520对爱的人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噢!”说完又嘟了嘟嘴,“其实是今天开始云秀在群里转发的,可信度什么的,嘿嘿。”


  叶修笑着拍了拍沐橙的头,“害,就是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啊。”


  “那~叶修你打算怎么处理啊?”


  叶修放下手,点着了烟“他要想说就说呗,都男的怕什么。倒是沐橙,可不能随便答应哪个男人啊,要是有合适的人了,先带来看看。”


  沐橙捂住耳朵,无奈的回应:“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不问了,反正,不管怎样我都优先支持哥哥啊!”


  “嘶,不过他到确实是个麻烦,要不这样吧。”


  叶修坐在椅子上,转回电脑前。


【确定要将夜雨声烦拉入黑名单并删除好友吗】


【确定】


  径直无视其他人的消息,拍了拍沐橙的肩膀。


  “好了,上楼休息吧,你哥的事。”叶修顿了顿,“早上再说吧。”


  “嗯,那我去休息咯。”叶修应了一声。


  “害,我也要去休息了。”


  另一头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老叶!!!!!!!!!


【您与对方还不是好友~】






伞修


【阿修......我......等】


  叶修从梦中惊醒时,已经到了凌晨0:00。


  又来了......沐秋,等等我。我很快就去找你。叶修嘴唇微动。


  一夜无眠


  7:30 叶修顶着黑眼圈,看着苏沐橙说:“沐橙,陪我去看看沐秋吧。”


  苏沐橙一愣,什么也没问,只是微微一笑,“好。”


南山公墓:


  叶修沉默地看着眼前的墓碑,那阳光般的笑容一如往昔。沐橙早已泪流不止。


  直到一根烟燃尽,叶修转身拿起来时拿的袋子。从袋子中,伸手掏出了:方便面?鸡腿??速冻饺子???


  叶修摸了把下巴,“沐橙啊,水烧开了吗?”


  “呜呜呜,好了,洋葱呜,也,吸溜,快好了。”沐橙切着洋葱,满脸都是泪水。


  这时不远处的树林刮来一阵巨大的风,“喂喂喂,良心呢!不就是昨晚太想你了,又怕你被野男人拐走,干了点事嘛。”


  叶修一边下饺子一边翻白眼:“呵呵!你想不想我无所谓,你知不知道老年人很需要睡眠的?”


“哎呦,我错了,来来来亲一个。”


  “一边儿去!”叶修满脸写着嫌弃。


  “哎,别这样......”沐橙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叶修与苏沐秋也对视一眼,相视一笑。


晚上的真实场景


【阿修,我马上就有实体了,你要是再沾花惹草,我就提前办了你,我......】看着叶修突然皱起的眉头,苏沐秋突然说不下去了。


【哎,算了,要是真有什么,我,我就吓死那个奸夫!】苏沐秋在空中挥了挥自己已有些力气的手臂。


【说真的,等着我啊,阿修,我爱你,520快乐。】苏沐秋低头吻上了叶修的唇,本想浅尝辄止,却,停不下来了。


  就这样凌晨被吻醒的叶修看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感受着嘴部传来的丝丝疼痛。心头升起一股无名火。磨着牙,“这个混蛋,我......”叶修低头看自己身上裹着的被子,再看向被彻彻底底打扫过的房间,一扭头又看着桌上一株新摘的玫瑰花与关的严严实实的窗户 。一切都提醒着他,有个人一直在自己身边,默默的陪伴。


  窗子里透出柔和的月光,天空上挂满星辰。大概再也没有人如你一般,似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枕旁,皆是你留下来的痕迹。即使肉体不复存在,灵魂依旧常伴于我。

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轻笑出声。半眯起眼睛,舒适的伸展四肢,紧紧抱住旁边的抱枕蹭了蹭,小声呢喃:“笨蛋,我也爱你。”


  纵使时光变迁;纵使阴阳两隔;纵使前路茫茫,都无法阻止我拥抱你。更何况,你早已在我到来的路上,张开双臂,笑容依旧如暖阳。








  完啦

 

  我知道自己文笔有限很多东西讲不清楚

 

  比如伞哥为什么变成这样啊,还有叶修对黄少天的态度

  我在努力写出自己心中的他,

  我个人觉得叶修其实什么都懂,

  本篇其实他是选择了伞哥。

  每年都写生贺,我觉得自己是有进步的,只要有一个人认同我的文章,我就觉得值。

  希望喜欢,谢谢大家*罒▽罒*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