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喻叶】荣耀动物园

甜甜的小故事
借梗
ooc喔
有后续




蛇先生(喻)是动物园的蛇先生(喻)。






小仓鼠(叶)是动物园里蛇(喻)先生的晚餐(bushi)。











“文州~!你打算吃我吗?”



“……”




“文州~过来给哥洗个澡”






“……”(把小浴盆摆好)






“文州~过来给哥梳梳毛”







“……”(尾巴卷梳子了解一下)










“文州!哥饿了!”(在地上撒泼打滚)









“丝,前辈~你要是在这样勾引我,我可不忍了哦”







突然安静的仓鼠叶




















反正蛇先生(喻)还是动物园里的蛇先生(喻)。









小仓鼠(叶)却变成了蛇先生的储备粮(想天天的那种)。










“文州~饿不饿啊~”




“……”(挺“饿”的)




“文州~想不想吃东西啊~”



“……”





“文州~你想不想吃我啊”







喻文州突然回头,吐着蛇信做出类似微笑的表情







“文州!你……”吓得浑身毛一抖







蛇先生张开蛇嘴,再次吐出蛇信子,露出凶神恶煞的表情。(文州内心os:啊!可爱,想太阳)






“……文州,冷静一下,咳,哥,没那意思,呵呵。。。”











“丝,前辈啊,可我,当真了”









“哎哎!等!......”















(请自行脑补,别问我蛇和仓鼠怎么那啥,我也不知道)



















“……”







“前辈,丝......我”



“滚。”






  于是蛇先生(喻)叼住自己的尾巴,在工作人员震惊的注视下,滚了~
















蛇先生(喻)成了动物园第一条喜欢仓鼠(叶)的蛇。









小仓鼠(叶)成了动物园最著名的仓鼠。










噢,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隔壁狮子,老虎and啄木鸟还有企鹅,都喜欢他。











  所以叶修经常往各种地方跑








别问为什么动物园管理员会同意















因为如果修修不来,他们会闹啊~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