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周叶】一个极短的小甜饼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们更喜欢我写沙雕,或者小甜饼(´・_・`)
我正经起来没人看啊啊啊啊啊
哦!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叶修一动不动的盯着周泽楷的眼睛

周泽楷的头却是越盯越低,越盯越低......

“前,前辈,我怎么了?”

“啊没什么,我就想看看~”

“好,好吧”周泽楷抿住嘴,突然抬起头

叶修吓了一跳,不由和他对视了。

亮晶晶的眼眸紧紧盯住他,眼睛里的倒影全是他,

叶修突然脸红了

“哎哎哎,好了,小周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

“不!前辈,好看!”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知道,小周最好看了”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biu~的一下立了起来,

“前,前辈才是最好看的。”

“小周,你是不是吃可爱长大的?”

“啊?”周泽楷一愣

“唉没什么”

  叶修看了看周泽楷,挥了挥手,转头向兴欣网吧走去,低估了一句

“你眼中倒映出的我......害得我都不好意思恶作剧了”

“前辈!明天,还能约你吗?”周泽楷眼睛里的感情快要溢出来了,

叶修心头又是一软,

“可以哦”

“嗯!那,明天来接前辈!”

“哦,好”

叶修扭头撇了撇嘴

“切,知道你听见了,傻小子。”

  一直目送叶修到叶修进入了兴欣,周泽楷的笑容都没有消失过





周围路过的人们却是红了脸

“那个男生好帅啊”

“哎,别想了,你看他那个笑容,一定是有女朋友啦”

“知道知道啦,看得出来,开心的满身都是粉红泡泡,唉,真羡慕他女朋友~”










周泽楷回头对着她们微微一笑,抬腿走了


脸上的幸福没有丝毫减少


『你们错了哦,真正感到万分荣幸的,是我啊。』


『那个人,是我的光,而我,是追逐着他的影子;现在,我抓到他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