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皮皮修作死记

*脑洞产物

*依然是宠修修

*皮一下很开心~



1.世邀赛结束后,叶修正式退役了。




然而国家队发现最近修修却越来越皮了(在被艹的边缘试探)




例如:







【翔叶场】
叶修:孙翔啊,跟你相处了这么久。





叶修:我们一起并肩战斗,用一张账号卡,一起参加世邀赛拿到世界冠军。







叶修:我也终于找到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你知道是谁吗?







孙翔(内心疯狂os):卧槽!!!!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哈哈哈!他果然喜欢我!!我要不要傲娇一下!(真相了小婊贝)不行我要矜持!





孙翔:叶修!你别说了!我都知......





叶修:是荣耀







孙翔:道......???你你你!!你说什么!!!(脸气到通红的傲娇翔签收一下~)
















【黄少天场合】
2.叶修:少天,借个火?









黄少天:老叶你想跟我间接亲吻就直说啊真是的我当然会满足你啊!来亲一个~(别误会,黄少天带打火机完全是为了给自己谋取福利~)








叶修:(深深吸一口烟)少天,,这样看着你。。。








黄少天:干,干嘛!(内心卧槽老叶是不是要亲我了!我是直接扑上去还是等他主动?!不行!要忍住!老叶来吧么么!)











叶修:不是啊,我只是觉得......这样看你。好像更矮了呢~







黄少天:......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老叶你给我过来!!我今天不干死你我就不叫黄少天!!!










叶修:是是是,绿少天你好啊~(皮皮修迅速跑远)










背后传来机关枪似的轰击,越来越近~




















【孙哲平场合】
3.叶修:大孙,你知道吗~










孙哲平:(被修修叫到春心荡漾的大孙同志暗爽的问道)知道什么?










叶修:听说呀,抽烟的男人都很帅哦!









孙哲平:!?(间接表白?!眼神渐渐幽暗的大孙同志)哦?你想表达什么?









叶修:哎呀!我就是想说~哥怎么就这么帅呢!简直迷倒万千少女啊!











孙哲平:......皮一下很开心是不是?叶修!(表情狰狞的大孙同志扑了上去)














之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end-

皮一下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系列还会更的~

评论(6)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