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皮皮修作死记(比起3更像一个新系列)

比较类似土情话+反套路对决
吹爆这个皮皮修

又名大眼爸爸我又来玩你了
修修怎么这么可爱
撩不动的叶不修(怎么可能,他只是皮,可爱,他有选择的好吗)






~~~~~~~分割线~~~~~~~




【王叶】

王杰希:叶修,你知道吗?我没了你就像鱼离了水;就像叶子离开了树;就像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叶修叼着烟,张口嘲讽:离了水的鱼都是用了做菜的,就像鱼香肉丝、清蒸鱼、红烧鱼头、口水鱼、酸菜鱼等等啊~真不愧是微草的好爸爸,真体贴,你怎么知道我饿了的,好了就先这些了,麻烦了啊大眼儿?(星星眼)



王杰希:......好(自己的媳妇儿哭着都得宠)








【方叶】

方锐: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方锐:但我猜,你一定是这辈子下辈子都爱我~





叶修:不,你错了。你上辈子是我家的仆人,结果背叛了我卷着我的财产逃走了最后你良心发泄回来对我发誓说你要是再背叛我下辈子就变成废物点心,我就说好吧原谅你了结果你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所以这辈子你成了废物点心来补偿上辈子造的孽。但你说的没错,爸爸爱你,乖








【王叶2】

王杰希:The eyes rain for you, but the heart for you under an umbrella, this is love.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叶修:那我会暂时呆在你的右眼里,毕竟这边雨要小一点,我怕感冒~



王杰希:。。。







【乐叶】

张佳乐:有生之年能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叶修:喂喂!这就不道德了啊,幸运E又不是哥给你整出来的,而且谁让你遇到我了,去去去,别闹。




张佳乐:叶修你这人咋这么欠呢?能不能好好说话!






叶修:不能,略略


(下线遁)

乐乐暴跳如雷中











【韩叶】

韩文清:一辈子那么长,再等你十年又何妨。




叶修:别等了,回头看看,我在。













【伞修】~~~~~~~分割线~~~~~~~(虽然看完了你们会打我)




苏沐秋: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


叶修:下来吧,天上冷,我和沐橙在兴欣等你回家。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