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伞修/all叶】荣耀小语录(今日份毒鸡汤)

ooc

本沙雕网友今天劝亲们浪子回头

人生不如意的事每天都有,不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相遇不是吗?

昨天群里有个想自 sha的妹子,最后劝回来了

有感而发(鸡汤了解一下)












1.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所以叶修遇到了苏沐秋,以及吴雪峰。


只是,一个选择离开了荣耀,一个,永远离开了人间。












2.黄少天:经常在你面前语塞,不是因为我不会说,是因为我在乎你,所以可以让你随意调侃我,可我表现的都那么明显了,叶修,你还要装傻吗?



叶修:少天大大,我以为我表现的也很明显了,情商很低啊,去和孙翔要一瓶六个核桃吧,补脑(孙翔莫名喷嚏不断)












3.叶修最大的错觉:那个收留他的,在雨中常为他撑伞的少年,还在他的身边。



叶修:呐,再等等吧,也许,会回来的














4.十年宿敌,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韩文清与叶修斗了那么多年,却把对方的习惯和想法,记的一清二楚。最了解你的人,恰恰就是你的敌人,古人诚不欺我


韩叶cp粉:ballball你们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















5.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不是没有无助过,不是没有后悔过,但他对荣耀的喜爱,他坚持下来了。
 

   在现实中存在并生活的小天使们,若你累了,请想想他,想想那个永远活在荣耀中的伞哥,人生在世,难免会有许许多多的难过与委屈,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也正因为如此,你才会接触二次元不是吗?
 

   它是一种心灵的寄托,亦是我们心中柔软的角落,在世界各地生活的陌生人们,为了某个人,为了自己,坚持活下去吧,累了就来二次元看看,笑一笑,本沙雕网友随时为你送上一颗柔软的心。















6.打游戏不是什么不务正业,游戏打的好依然大有作为。但是小天使们在走这条路之前要想好,不管你未来选择哪一条路,它都会很苦,很累,。游戏世界纵然无忧无虑,但梦醒了,生活还要继续。
 

  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坚持梦想,一往无前,也正因为这样,热血动漫会更容易火热我们的心。
本沙雕网友曾亲眼见到我们学校的舞蹈生训练的样子,真的很苦,能坚持下来的,我们都为你鼓掌欢呼。


   叶修对荣耀的喜爱,很多时候让人难以想象。就像我们今天会喜欢这部漫画的主角,过两天却也有可能被另一个美好的角色吸引。
 


   想一成不变,想坚持不懈,他的内心,该有多强大。叶修与别的动漫主角不同,他却是唯一一个让我一眼就相中的。他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现在的社会,需要这样真实的人。














7.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8.我一直在想,这游戏要多难忘,才让你和我,变成热血的模样。——《如我西沉》













9.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10.活着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你还要爱着荣耀与叶修,不是吗?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