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轩妈变婆了吗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长年混迹all黑子,all叶,all炭,TNT圈的佛系写手,拒绝喷子叶修是信仰谢谢_(•̀ω•́ 」∠)_


这里袭尘请多指教(๑‾ ꇴ ‾๑)

【all叶】生而为王·2

  



ooc算我的

叶神信仰

不更新我的错

拉低叶受圈水平(但是我忍不住)








    “为,为什么?陛下,我才是第一骑士!”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他双眼赤红的看着这位年轻的帝王。

 


 

教皇闻之色变:“黄少天!退下!”



  “我......”黄少天也意识到了,这似乎不是个适当的场合。毕竟,即使实力再强,只要没有陛下的首肯,依然只能是个“仆人”。


“陛下,请原谅属下的无礼,属下,逾矩了,但......”黄少天还是不甘心。


“咳咳!”教皇及时打断了这个失礼的下属。


“请陛下原谅这个不懂规矩的下属,我们回去后一定会严加惩处的。”


帝王只是看着喻文州,这个新晋的“第一骑士”。



整个大殿弥漫着诡秘的气氛。



教皇的冷汗不停的流着,终是忍不住跪了下去。



“请陛下宽恕!臣不该质疑陛下的决定。”


所有人一齐跪了下去,怀着无比敬畏之心。


“请陛下赎罪!”



“啧,真麻烦”帝王终于将视线转向了这帮懂事的臣子。


“都起来吧,别动不动就跪的。”叶修的视线转向了一旁一脸不服气的黄少天。



“你叫,黄少天?对吧。”叶修努力回想了一下。



“是!陛下!您还记得我。”黄少天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骑士殿的大红人嘛,最年轻的剑圣,谁人不知。”叶修挑眉看着他。



黄少天突然不说话了,静静的看着叶修,这个他想守护的帝王。周身围绕着三个字,好懂的令人发笑。


“为什么?你想这么问吧?”叶修瞬间捕捉到了那份情绪。



黄少天抿了抿嘴,最后心底的渴望与坚毅还是客服了惶恐。


“是。”



叶修缓缓走向黄少天,在靠近时,伸出了手——向着那把骑士的配剑。



“峥!”黄少天身后的柱子随着一声很快被压下的惊呼应声断裂。



当下,大殿的人更惶恐了。只有黄少天的眼睛再次带上了神采。


“现在,你懂了吗?”叶修扭头问他。



“是的,陛下!”黄少天首次向年轻的帝王露出了他的虎牙。那是很容易被忽视的锋芒。


如果他一开始的不甘是因为自尊心,那么现在,他是真心想争取一下了,争取,这个人。


“哦?那么,我等你的回答。”叶修深深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回头叫上喻文州,转身向殿外走去。


“愿陛下千秋万代。”




————我是分割线————


“今天一过,你可就藏不住了。”叶修回头看向这个未说一句话的青年。


“呲,我想陛下很清楚,这正是我想要的结果。”


“唉,好吧好吧,你们玩儿战术的心都脏。”叶修耸耸肩,很是无奈。



论战术,您才是祖师爷啊。”



“啧,哎,怎么说话呢,我选你当第一骑士可不是为了让你嘲讽我的,毕竟以你的手速,我还不如自救。”叶修极其嫌弃的看了一眼喻文州的手。


“我本认为陛下选我是看我投缘呢。”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


“是啊,呵,可真投缘。”叶修挑眉,嘲讽的说。





————回忆分割线————


“哥!哥你别跑了,我追不上你了!”一个小包子迈着短腿努力的追赶前面的小人儿。


“哎呀,你怎么回事,是不是我弟弟,这么弱?”另一个小包子嫌弃的说道。


“哎哎!小殿下!慢点儿~别摔着了。”伺候的人急忙冲过来护住了小包子们。


“亚尔,你还是不说话了,听的我真难受。”小包子叶修嫌弃的吐槽。


“哎,好好好,不说就不说。”亚尔宠溺的笑着。


“殿下,殿下!陛下请您去宫殿一趟”急匆匆赶来送情报的人,惶恐不安。


三人温馨的气氛一下降入冰点。


“哥......”小包子有些不安。


“没事,会有办法的,相信我。”


许是那坚定的眼神又或许是双生子的感应,不自觉的,他点了点头。


“嗯,哥,我会等你的。”




——————和喻文州怎么相遇的我想放到下章,讲讲设定吧。——————


1.骑士由教皇从小带来培养,但骑士属于皇家管,由帝皇决定去留,被选中的骑士会时时刻刻保护帝皇安危,其余皇室成员挑选骑士需要获得帝皇首肯。


2.这个国家双生子是灾祸,叶修叶秋是怎么解决的后面慢慢补充,今天大殿上的是叶修。


3.喻文州和叶修从小认识,黄少天不知道,算是一个坑,下章填。


4.叶修性格有点出入还是跟双生子有关,后面补齐。



5.攻的人选随时加哈,我还没想好,看你们。



6.遇到兴欣要等叶修出宫,还得等等,我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巨坑。。。



剩下的设定我边写边补充,慢慢来。




一直没更新我错了,但是没灵感我不敢写,,,希望你们看的开心么么哒,就这样。






评论(5)

热度(31)